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我院与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开展学生党建工作交流会

作者:黄行健 阎安明         日期:2021年06月17日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党建工作发展,促进学生党建工作提质增效,6月16日晚上,我院学生党建助理中心与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党务中心共同开展学生党建工作交流会。会议在测绘地理信息学院02206会议室举行,由我院黄行健老师和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党建组织员吴莲莲老师主持,我院学生党建助理中心干部干事、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党务中心干部及各学院部分支委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大家相互介绍了学生党建工作的原则和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生党建日常工作和特色工作,包括全面加强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注重制度化建设、开展特色活动等方面。

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党员的发展与培养、党支部建设、特色活动、拓展学生党建工作新思路等方面,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

此次院际学生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会,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学院间学生党建工作的了解,更传递了新时期学生党建工作新理念、新思路和新做法,为今年学生党建工作提供了积极借鉴和参考。

交流现场(一)

交流会议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