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阎安明         日期:2021年06月10日

     加强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增强毕业生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69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召集学院70余名毕业生党员,开展了系列教育活动。

    下午240,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汇集到图书馆七楼的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玉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协助下,毕业生党员分两批有序参观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聆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了解桂林近代革命发展脉络,是一次很好的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玉辉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320,参观了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到校史馆参观。校党委宣传部安排的讲解员带领大家再次认识学校、了解学校。在即将离开桂林理工大学之际,毕业生参观校史馆,加深对学校发展历程的认识,传承“桂工精神”,提升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

 

 

 

参观校史陈列馆合影

 

下午400,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同志给毕业生党员上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鼓励毕业生党员到新的岗位踏实工作,奋发有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母校争光。

专题党课结束后,学院党建工作人员开展了党组织关系接转工作、要求进行了培训和布置。

 

 

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上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