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研讨会

作者:阎安明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6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在雁山2501会议室召开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副书记宋玉辉及党建办、学院办、学工办、团委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对学院近期的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从教学、科研、实践、特别是学生管理等方面抓实抓细意识形态工作,要加强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学院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与和谐发展。

与会同志对网站、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电子屏的管理、内容审核等进行了讨论。

江云清书记要求,既要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做好宣传,丰富宣传内容,也要坚定立场,保持清醒意识,把握正确宣传方向。

会议还对如何加强学院网站建设与管理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