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

作者:阎安明         日期:2021年06月17日

617日上午,学院党委在雁山25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院办主任参加了此次专题读书会。

专题读书会首先集中学习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然后,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分享了《毛泽东重要论述》里关于长征精神的学习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玉辉分享了《毛泽东重要论述》关于党的历史的学习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晓兰分享了《邓小平重要论述》关于改革开放的学习体会。

通过集中学习和分享学习体会,使参加集中学习的同志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认识和了解。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