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

作者:闫安明、黄行健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46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读书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并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阅读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点阅读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等7篇文章,并结合自身工作和学院发展分享了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江云清书记强调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提出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党委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既要完成规定动作,又要突出亮点特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提升工作效率、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解决学院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