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召开“为民办实事”专题研讨会

作者:闫安明、黄行健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和要求,着力解决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6日下午,学院召开“为民办实事”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江云清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务必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见实效。要求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中体现学史力行,提出学院要结合师生发展实际,提出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解决学院实际问题,以达到“人民群众得实惠、党员干部受教育、党群关系新发展、开局起步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大家紧密围绕服务学院发展、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等方面事项进行讨论,初步提出了以下服务项目:加强学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推进学院公共场所美化亮化工作;解决学生工作办公空间不足问题;协调建设华为公司认证考试桂林理工大学考点问题;加强辅导员能力提升问题,选派5位辅导参加全区心理咨询师培训;加强校企协同,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等作为第一批需要办理的实事。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