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闫安明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41日上午,信息学院在屏风校区12202办公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玉辉主持。

宋玉辉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重点强调四个要求,一是要严格将政治建设落到实处,突出政治建设的首要地位;二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凝聚学院发展的系统性共识;三是持续强化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学院的稳定快速发展提供动力和源泉;四是要驰而不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

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强调各党支部要坚持党的政治建设,要坚持从严治党与推进工作相结合,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引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新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晓兰结合学院工作,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有奉献精神,要起模范带头作用,从严治党要从自身开始,公私分明、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作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