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阎安明、黄行健         日期:2021年04月06日

41日上午,信息学院在屏风校区12202办公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江云清书记传达了学校《2021年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学院《2021年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和《开展好“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的相关内容,并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党支部书记要履职尽责,调动党员积极性,创造出具有特色亮点的党建品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会上,学院党建组织员阎安明老师对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发展等工作也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各党支部要以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的态度做好党员发展的各项工作,并把党支部组织生活和学科专业优势相结合,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确保党建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