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周末红色影院正式开播

作者:党建工作室         日期:2021年03月16日

为加强大学生“四史”教育,增强大学生爱国、爱党和爱社会主义观念,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学院党委启动了“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周末观影教育活动。

313日,第一周周末影院播放的是红星照耀中国》,影片是以一位外国记者的视角来对整个故事进行陈述的,真实地讲述了来自美国的记者埃德加斯诺在1936年冒着生命危险,跋山涉水深入中国西北的陕甘宁革命根据地进行采访的所见所闻,并且在他回北平之后,真实的向全世界报道了当时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工农红军的真实情况。

影片回答的不仅是历史的问题,更是现实的问题和未来的问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何在、信仰何在,以及中国共产党的终极目标究竟是什么。”我院学子满怀感恩,决心以实际行动苦学本领,回报党、回报社会和人民的光辉事业。

 

 

红色观影教育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