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理论学习及典型事例剖析会

作者:阎安明         日期:2021年01月15日


1月12日上午,学在雁山校区立信楼02501会议室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及典型事例分析会。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和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有关内容。

江云清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基于学科特色的党建+品牌系统谋划与培育不足问题”进行典型案例剖析,主动认领责任,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与会人员还对《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