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阎安明         日期:2021年01月15日

    2021年1月13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雁山校区立信楼2501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同志主持。学院党委班子全体参会,民主党派人士、党员代表列席了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前期精心组织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的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学生和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对收集到对班子和个人的意见建议都分别发送给党员领导干部班子成员;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学院党委12下午基于学科特色的党建+品牌系统谋划培育不足”作为典型事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学院党委还梳理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项目落实的情况

通过深入查找问题,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上,江云清同志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项目落实的基本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剖析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认真检查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剖析,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参会成员也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民主生活会,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抓问题整改,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