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阎安明         日期:2021年01月15日

   2021年1月12日,学院党委在立信楼025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会上,9 名党支部书记依次对照抓基层党建工作、落实主体责任职责,在总结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的方向和措施。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同志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各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作为考评领导小组成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测评。

对于下一步的工作,江云清书记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生活质量,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党支部书记测评结果将在前期调研、述职测评的基础上确定“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级。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