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阎安明         日期:2020年12月30日

122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屏风校区11202会议室召开学院退休老同志、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同志主持。学院院长谢晓兰、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玉辉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学院院长谢晓兰同志首先向参会老同志、党外人士通报了学院2020年在教学平台、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学科竞赛等方面工作情况,2020年取得的突出成绩主要有:一是获得一个省部级教学平台:大数据创新创业基地;二是通信工程获评广西区一流专业;三是农业物联网虚拟仿真实验系统、算法分析与设计获推广西区一流课程;四科研经费取得新突破,达到350多万元;五是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得25个一等奖,较之2019年成倍增长。

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同志向参会老同志、党外人士通报了学院2020年在学生工作、人才引育、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学院现有本科生、研究生2800余人,是学校理工科学院中人数最多的学院;2020年引进博士3人,硕士1人;目前学院在广西按一本线招生,生源质量明显提高;2020年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超过90%

与会老同志、党外人士对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强调人才是关键,要加大对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和引进。老同志深情回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过程中的艰辛与快乐。

通过座谈会,加强了学院党委与离退休老同志和党外人士的联系,收集了更多的发展建议,进一步融洽关系,体现学院党委的关怀,促进的学院发展。座谈会在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座谈会上,学院向老同志们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老同志们纷纷表达感谢之情。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