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举行党建助理中心成立大会

作者:党建办公室         日期:2020年12月23日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党建工作质量,显著增强我院学生党建工作能力,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12月17日晚上,学院于立信楼02501会议室举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建助理中心成立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学院专职组织员阎安明以及党建助理中心全体成员出席本次成立大会。

会上,学院党建助理中心主任黄行健作为中心干部成员发言。他说,作为学院党建助理中心的一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他将以身作则,以饱满热情和积极心态去开展工作,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他表示,党建助理中心全体成员将认真履行自身的职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加强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我院大学生党建工作能力。

会议现场(一)

党委书记江云清对学院党建助理中心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学院成立党建助理中心不仅仅是学院党建带团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更是开展大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加强我院学生党员培养和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加强大学生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重要举措。

同时,他也对党建助理中心提出了要求与期望。一是要增强党性,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要建章立制,不断完善中心各项工作机制,三是要结合实际,努力创新各项工作的方式,四是要树立形象,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入党积极分子作好榜样引领。他还要求各支部要积极支持党建中心的各项工作,共同助力我院大学生党建工作。

会议现场(二)


党建中心成员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