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王玫副校长一行到学院宣布干部任免

作者:党建办公室         日期:2020年12月23日

  2020年12月21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宣布学院干部任免事项。会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章明同志主持。

周章明同志首先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免文件:任命宋玉辉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免去刘志丽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接着,宋玉辉同志、刘志丽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江云清同志代表学院班子热诚欢迎宋玉辉同志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感谢刘志丽同志为学院工作所作努力和辛苦付出。

王玫副校长感谢刘志丽同志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期间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宋玉辉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经常深入学生一线,关爱学生、呵护学生成长,以满腔热情投身学生工作,并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王玫副校长讲话)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