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党委、纪委、支委成员到桂林博物馆、桂林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作者:蒙玲娟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务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开阔党建工作新思路,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和凝聚力,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11月17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纪委、支委成员近40人到桂林博物馆、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同志们来到桂林博物馆,参观了梅瓶馆和桂林民俗文化馆,了解桂林历史文化。随后,党员干部一行来到了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在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与情景剧演绎和知识抢答。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新时代学习厅、政治生活厅、成果分享厅、新时代悦读厅等,对党建品牌建设、党建先锋行动、智慧党建、服务先锋等都有了进一步认识、了解。

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表示:“这是一次开阔视野、启迪思路的参观,让我们认识党建工作既可以严肃深刻,也可以活泼有趣,我们要学习先进典型,用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积极参与的方式做好党建工作,发挥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同志要以此为契机,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修养,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和党员归属感,真正做到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为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参观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真切感受到了新时代发展过程中党建发展形式的多样化和创新性,纷纷表示经过参观,深刻认识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忘初心使命,脚踏实地,与时俱进,秉承中华传统美德,树立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和创新力。

参观桂林博物馆

 

参与情景剧演绎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