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廉政培训教育活动

作者:蒙玲娟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开阔视野,学习优秀典型,1117日,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到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强党性、践使命、做表率支部书记廉政培训教育活动。江云清书记、组织员闫安明老师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们在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新时代学习厅、政治生活厅、成果分享厅和新时代阅读厅等,学习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参观品牌党建、智慧党建、党员先锋行动计划等,参与了情景剧模仿、知识抢答、智慧互动等活动。

通过现场体验式、互动式、智能式、服务式参观学习,强化支部书记廉政教育。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参观学习,开阔了眼界,启发了开展党日活动思路,加深了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的认识,同时更清晰的认识到了肩上的使命担当。

党支部书记们还参观了桂林博物馆,学习桂林历史文化,了解桂林先烈事迹。

学院党支部书记在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学院党支部书记参观桂林博物馆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