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2020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黄行健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20201129日晚上700,由我院分党校主要负责,管媒学院、机控学院、测绘学院和艺术学院分党校联合开办的2020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01501教室顺利举行,来自全校个学165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典礼,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做了开班动员。

江云清书记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作动员讲话,提出了殷切希望有要求。他指出,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入党动机是一个人要求入党的内在原因和真实目的。发展对象要高度重视学习培训活 ,珍惜机会,在学习中丰富党的理论知识,提升政治素养,不断完善自身政治理论水平,自觉从思想上、行动上先入党,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强入党组织。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