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黄行健         日期:2020年09月29日

9月29日下午,学院在立信楼0250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

会上,江云清书记强调指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学院九个党支部要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师生群众、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