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学院党员带头参加迎新工作

作者:黄行健、孟德         日期:2020年09月12日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2020年9月12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报到入学的日子。为切实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2020级新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生党员志愿迎新活动,以学生党员为主体的服务队伍积极参与学院迎新工作,为学院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组织保障。

 学生党员,用亮身份、披绶带、设立学院学生党员服务岗等形式,带动广大学生党员投入迎新当中,以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迎接新同学。真正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学生党员的身影,展示出了学院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学院学生党员用微笑温暖新生,用热情感染新生,用耐心帮助新生,以学生党员的实际行动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给新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