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为党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18日

       2019年11月15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在雁山校区02507会议室为学院党支部书记上了题为《历史交汇点上的伟大宣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党课。
       江云清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大家认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提出的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对加强学院制度建设、提高治学理教水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各项制度建设,以制度管权管人管事,不断完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科学化水平,为计算机信息类人才培养提供坚强有力保障。他还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做到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要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转化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创新实践。
       最后,他希望学院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各党支部工作实际,自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的优势转化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做好本职岗位工作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为培养更多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党课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