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继兵一行莅临学院督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1月1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继兵一行到学院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国彬、副部长陈小波等领导陪同,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副书记刘志丽、副院长董明刚、副院长邓昀和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汇报会议,会议在雁山校区立信楼02507室举行。  
   会上,李继兵组长一行首先认真听取了江云清同志关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情况汇报,内容包括组织领导机构设立、方案制定、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与落实等情况,以及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领导认真审阅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意见建议征集资料、党委会议记录以及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资料。通过现场认真仔细的检查和询问后,李继兵组长对我院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院将“方案制定、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工作全过程,能紧密结合学院的实际,开展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李组长认为,学院的学习教育扎实、学习资料详实,在专栏宣传、学习资料准备、学习研讨记录本等细节的工作上突出了学院特色;学院能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注重树立和宣传学院先进典型人物,为民办实事惠民声,突出了工作实效性。他希望学院下一步要将主题教育和推动学院的重点工作更好结合,将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并扎扎实实的效果。

江云清同志对于自治区主题教育督查组的指导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党委将立足学院发展实际,严格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改进不足,补足短板,强化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李继兵组长一行还先后参观了学院“双带头人”工作室、党建工作室和党员活动室。

 

14839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督查组来我院督查指导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右二)在汇报工作

自治区主题教育第十督察组组长李继兵(中)作指导讲话 

督察组组长李继兵审阅、检查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资料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