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赴全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10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和师生党员代表近40人来到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公园和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英雄的光荣事业。

       从雁山校区出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大家来到达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区,全体师生党员首先前往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现场聆听了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参观了战略转移踏征程、血战湘江突重围等展览,深入学习和了解湘江战役期间红军将士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然后步行到第一战壕区,参观红军修筑的工事,现场感受脚山铺阻击战可歌可泣的英勇故事。活动最后,全体人员来到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凭吊广场瞻仰了红军烈士碑林,向湘江战役红军烈士敬献花圈、默哀致敬告慰先烈英灵。在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后,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意见,他表示,今天开展的革命传统现场教育,目的是为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新时代奋勇前进的力量,淬炼政治上的坚定和忠诚。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让我们思想上再次受到洗礼、政治上更好地得到淬炼,心灵上进一步得到净化。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继承先烈遗志,不断加强革命传统教育,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自觉投身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伟业,坚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扎实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为学院立德树人事业凝神聚力再添活力、再立新功。

 

 参观人员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