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组织开展星级党支部创建专题调研工作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我院于10月15日晚八点在025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座谈会,重点围绕星级党支部的创建专题进行讨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志丽主持,各学生支部委员参与此次座谈会。

会上,刘志丽副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会的目的与要求,刘书记强调,我们要把党支部建立成党员之家,激励党员为支部为学生做贡献,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会学生党员代表主要围绕星级党支部的创建展开讨论,学生们建议要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服务积极性,建立院级优秀学生报告团进行专题报告以及加强党的基本知识理论宣传。

刘志丽副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建议后,表示此次座谈会收获很大。她鼓励各支委继续积极为党支部的建设尽心尽力,并表达了对各位党员的殷切希望。

座谈调研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