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简历 >> 正文

唐超尘

作者:唐超尘         日期:2020年04月11日

一、基本情况

唐超尘,中共党员,硕士,讲师。现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通信工程教研室副主任。

二、个人主要经历

2000年9月~2004年6月: 就读于河北建筑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获得本科学士学位;

2005年9月~2008年6月:就读于燕山大学电路与系统专业,获研究生硕士学位;

2008年7月至今: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任教;

2013年9月至今:在职攻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博士学位。

三、主要荣誉奖励

2017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学竞赛二等奖1项;

2019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教学竞赛二等奖1项。

四、教学工作与研究领域

教学工作:通信工程

研究领域:信号与信息处理

五、承担或参与的主要科研及教改项目

科研项目:

(1)2017年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基于卷积神经网络的色素性皮损图像语义分割方法研究,项目编号:2017KY0247,参与在研。

(2)2015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智能综合自动化重点实验室基金项目,VLC 与 UART 通信接口转换方法的研究,项目编号:智自201503,参与完成。

教改项目:

(1)参与在研校级重点教改项目1项:基于“互联网+CDIO”的通信工程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项目编号:2017A33。

(2)参与在研校级一般教改项目1项:虚拟仿真技术在电信类课程教学中的应用研究,项目编号: 2017B19。

六、指导学生竞赛获奖情况

2016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华南赛区 二等奖1项;

2017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华南赛区

三等奖1项;

2018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华南赛区

二等奖1项

2019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华南赛区

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