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集中学习观看 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

作者:王金枝         日期:2024年03月15日

  3月12日上午,学院在雁山立信楼02507通过线上方式组织观看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广西站),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老师代表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活动。

  此次巡讲以“弘扬教育家精神、争做新时代大先生”为主题,来自浙江大学教授、全国最美教师苏德矿,湖南省“我是接班人”网络大课堂总班主任、全国教书育人楷模郭晓芳,渤海船舶职业学院教授、全国最美教师万荣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巴楚县童梦幼儿园园长、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最美乡村教师艾米拉古丽·阿不都,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教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刘少坤,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校长、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李龙梅等6位宣讲团成员,深情讲述了自身在教育事业中的故事和感悟,用自己耕耘教育的亲身实践生动诠释了教育家精神,激励广大教师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在各自领域中不断创造辉煌。

  6位优秀教师的宣讲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教师们,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向楷模学习、向优秀看齐,大力弘扬和践行教育家精神,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中观看现场


(一审:王金枝;二审:邓昀;三审:熊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