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最美三月春意浓  巾帼齐聚绽芳华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4年03月11日

人间三月芳菲始,花开满园处处春。为庆祝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全院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3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女教职工到桂林园林植物园开展踏青赏花活动。

三月的桂林园林植物园里,到处鸟语花香,春意盎然,花团锦簇的粉嫩花儿,明净的蓝天白云,构成一幅美轮美奂的桃花画卷。女教职工们放下平日的劳碌繁忙,漫步在阳光下,徜徉在花海间,她们三五成群,手拉手,肩并肩,一边欣赏美景,一边谈天说地,或拍照留影,或奔跑嬉戏,在亲近自然中感受春天之美,在行走运动中释放工作压力。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提升了学院凝聚力,激发了女教职工工作和生活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为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她”力量。

(一审:刘亚荣;二审:陈守学;三审:熊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