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

作者:李雪君         日期:2024年03月05日

为认真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意见,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全面掌握教学保障和运行情况,推动各项工作迅速入轨,开学第一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关键场所,全面开展相关工作检查。

他们走进实验室、教研室、研究生工作室和学生宿舍,针对教学保障、实验室管理、消防设施运行、师生返校工作等进行实地检查和指导,与师生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师生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全面压实安全之责,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

他们走进课堂,深入教学一线,观摩教师教学方法,查看学生课堂反映,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此次检查,不仅体现了学院对新学期工作的高度重视,而且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新的学期,全院师生将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奋斗之“我”创优争先,以勇毅之“姿”实干担当,努力为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交出优异答卷。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检查现场(三)



(一审:李雪君;二审:黎超业;三审:熊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