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创城争先锋活动

作者:孟德         日期:2022年08月25日

 为更好迎来国家创城组的复查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8月25日,根据学校要求,我院派出10名党员教师在桂林市建干路、自由路、解放桥南北匝道开展卫生包联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活动中,老师们分工明确,有的清理树木、墙壁小广告,有的清理花坛草坪中的纸屑杂物,还有的清扫路面垃圾、杂物。老师们拿起扫帚、铁铲等工具走在城市街头,捡起生活垃圾、清扫散落在垃圾箱外的纸屑、烟头、树叶、塑料袋等。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精神,为创城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工作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