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作者:孟德         日期:2022年08月30日

为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底线,确保每一位师生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8月30日,学院在雁山校区02507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通过线上方式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政办、学工办、各实验室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

会上,王玫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对学院当前防疫工作基本情况介绍,她强调指出,一是学院各实验室要对课程作出精心安排,开课前要做好室内消毒和安全检查;二是要加强防疫政策精神宣传,让大家充分了解国家、广西区和学校有关防疫政策要求;三是学院党政办公室要做好服务工作,想尽办法解决师生的需求,在师生面前树立良好的工作形象,主动为师生担忧解难。

江云清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邓军书记和解庆林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在思想上切实重视防疫工作;二是全体教师做模范,勇于担当,对学生做好防疫宣传工作,让学生重视防疫,即使线上课程上也要做好防疫工作,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三是对未返校学生做好联络管理,坚持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不误,统筹推进未返校学生的思想引领、安全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四是学院将通过设党员防疫先锋岗,组建防疫志愿服务队,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对师生防疫工作监督检查,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要求落实实处。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管理干部在疫情防范中的主动作为、自觉担当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团结一致,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会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