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带队检查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

作者:孟德         日期:2022年08月31日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各实验室安全运行,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和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8月30日,我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带队对我院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学院副院长董明刚、副院长陆绮荣及党政办公室、实验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以实地入室走访查看的形式,对我院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查看,重点检查了实验安全制度、实验仪器设备用电安全、内部卫生防疫、门窗防盗设施配备、消防器材配备、相关物品摆放等情况。通过检查,江书记认为,学院各实验室总体布局合理、设施使用规范、卫生整洁,实验室管理制度健全,实验设备管理与使用较规范,希望各实验室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持不懈做好实验室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为学院安全稳定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子电工实验中心

信息与控制技术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