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广西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陈文鹏、敬超         日期:2022年06月26日

  6月25-26日第五届广西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GXCPC)拉开帷幕,本次赛事除了有来自区内的多所高校广西大学、桂林理工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还有区外的广东工业大学等32所高校165支参赛队,赛事为期两天,主要采用线上的形式进行。经过严格选拔,我院有6支队伍闯进决赛并获得了一银二铜的优异成绩。学院院长谢晓兰教授和副院长董明刚教授亲临现场指导参赛工作。

  与传统的程序编程比赛不同,GXCPC要求在5个小时内以小组团队形式完成12道赛题,赛题为全英文,最终评判以完成赛题数和罚分进行排名,学院已连续参加了五届比赛,曾在第二届竞赛获得了金奖。通过参加该项赛事不仅可以提高学生的编程能力,而且有助于提升学生专业英语应用能力,有助于强化团队合作精神。

比赛现场

学院领导现场指导参赛工作

263DF

全体队员及指导老师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