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二届火焰杯软件测试大赛就业选拔赛上喜获佳绩

作者:邓酩、李艮         日期:2022年06月28日

  为积极响应《工信部“十四五”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规划》的通知,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以赛促学,满足社会对软件测试方面人才的需求

  由高校软件测试就业联盟主办的2022年第二届“火焰杯”软件测试高校就业选拔赛于4月底圆满结束。

  本次选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145所院校共计超过3000名优秀学子参加,大赛内容涉及到软件测试用例设计,web / app自动化测试技术以及接口测试相关内容。大赛题目均来自开源社区和软件企业,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

  学院首次组织师生参加该项赛事的选拔赛,从练习赛,到初赛,再到决赛,共有9人获得优异成绩,并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和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来自软件工程专业2019级的卢诗莹同学表现突出,成绩位居全国决赛第15名。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自学能力和实践能力,也充分体现了学院以成果导向,以能力培养为目标,大力培养具有理论功底扎实,实际动手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的育人理念。

优秀组织单位证书

教师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