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再添两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孟德         日期:2022年06月16日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软件工程与通信工程专业成功入选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学院坚持以专业建设为基础,高度重视培养本科生思维与创新精神,积极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努力推进教材建设,不断加强优质学科发展与优化,积极鼓励学院师生参与各类竞赛,不断提升专业综合实力,努力培养信息化、网络化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此次软件工程与通信工程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学院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按照教育部的一流专业建设标准组织好建设工作,大力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充分发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引领作用,推动学院专业建设水平的稳步提升,并带动学院相关优势专业持续健康发展。

  2020年,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成功入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至此,我院共获得3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教育部文件

部分入围专业名单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