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副校长王敦球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作者:孟德         日期:2022年03月02日

 2022年3月2日,学校副校长王敦球在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院进行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院长谢晓兰、副院长董明刚、副处级组织员阎安明、院长助理邓健志、党政办公室主任孟德、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艮等参会,会议在雁山校区02507室进行。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晓兰代表学院向王副校长一行详细汇报了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情况、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计划、学院战略研讨会召开情况、落实从严治党工作情况以及学院办学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王敦球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对我院近期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密切关注延迟返校学生思想动态及其健康状况;二是要做好师生的舆情管控,按要求做好信息报送;三是要严格落实返校学生14天健康观测工作,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四是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实习工作安全管理,做好学院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疫情条件下学院落实学校有关开学初工作通知精神情况的一次大检查,也为学院明确工作重点,切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10912

王敦球副校长讲话

检查指导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