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组织2018级毕业生开题答辩

作者:王泽宇、邓酩         日期:2022年02月28日

2022年2月28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通过腾讯会议方式,组织2018级学生进行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共分四个答辩小组,13名评委老师和53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答辩期间,同学们通过分享PPT方式,向评委老师们介绍了毕业设计选题的目的,研究思路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各组评委老师对毕业设计(论文)中的创新点给予了肯定,对答辩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整个答辩过程程序规范,秩序井然。

 通过此次答辩,专业教研室教师们及时了解了学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情况,同时为同学们更好地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提供了重要指导和帮助,为实现顺利毕业就业打下了有利基础。

 

在线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 屏幕截图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