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末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王金枝         日期:2022年01月14日

 根据学校关于加强学院安全排查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有效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2022年1月14日,学院副院长陆绮荣带领各实验室负责人对学院实验室的教学设施、电器设备、消防设施、应急设施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和隐患排查。

 检查中,陆副院长强调指出,实验室的安全工作重如泰山,要从细微处着手,及时发现各种安全隐患。经过认真排查后,明确提出了有关问题的整改措施,并要求限期完成,确保实验室安全无隐患后才能贴封条,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陆副院长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落实是一件持续的工作,健全实验室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深化管理要常抓不懈,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实验教学环境。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