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学校第二十届“十佳授课教师”预选赛

作者:王金枝         日期:2022年01月12日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培养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根据学校第二十届“十佳授课教师”评选活动工作安排,我院自12月份以来,以教师现场讲课竞赛、学院督导专家听课等方式组织开展预选赛。

 参赛的教师们按照“十佳授课教师”评选的规则,分别展示了各自精心准备的教学课件,学院督导专家们针对教学内容、教学设计、重难点、教学方法与手段、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和指导,并对参赛教师们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

 此次预赛,为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有助于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也为成功参加校级比赛奠定了重要基础。

教学比赛预赛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