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肖人毅主任应邀为学院教师作基金申请辅导报告

作者:董明刚         日期:2021年12月31日

12月31日,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学部二处肖人毅主任应学院邀请给我院教师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的线上报告,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董明刚教授主持,学院院长谢晓兰教授及拟申报基金项目的教师等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肖主任结合自己从事基金项目申请管理20余年的经验,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类型、申请过程注意事项、项目受理、项目函评、项目会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介绍。并耐心解答了学院教师关心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过程中的问题。

本次报告会对提升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为做好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一 肖人毅主任作报告

图二 线上参会情况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