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发教育活动

作者:阎安明         日期:2021年09月14日

913日晚上,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体育馆举办2021级新生入党启发教育,学院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阎安明进行宣讲。

阎安明同志从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政党、大学生要不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程序、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应用文写作四个方面,对2021级新生进行入党启发教育,号召青年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远大理想,将个人的人生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学院650余名2021级本科生参加了入党启发教育。本次活动由学工办组织。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