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王金枝         日期:2021年09月08日

  值此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一步增强学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9月8日上午,学院在屏风校区教八楼303室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副院长董明刚和新老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江云清主持。

  会上,江云清书记首先与各位教师代表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在各方面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全体教师为学院发展所作的不懈努力。接着,各位新老教师代表围绕科研、教学、管理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老教师代表刘羽教授分享了从教30余载的深切感悟,包括教育教学心得、科研项目经验和教书育人成果,他同时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董明刚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开展科研项目申报经验和体会,对各位教师如何提高科研能力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与会的其他教师也一一分享了他们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的感悟,新入职教师分别作了发言,纷纷表示一定要多向老教师学习、多向优秀教师学习,尽快适应新环境,积极迎接新挑战,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江云清书记代表学院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各位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领路人,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多创佳绩,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