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武新章教授、陈庆锋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孟德         日期:2021年08月06日

 8月6日,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高性能电机和智能装备研究中心主任武新章教授和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陈庆锋教授应邀来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我院院长谢晓兰、副院长董明刚以及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学术交流会。

 会上,谢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发展现状,提出了信息类学科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两位专家共同介绍了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教学、招生、科研、人才引进、教学办公场地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国际合作交流等工作。接着 ,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武新章教授认为,学院应进一步放宽视野、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要深入思考,要随着国家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步伐加快信息学科发展,我院谢晓兰院长表示感谢,会后,我院将认真思考两位专家就学院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科建设水平。

学术交流会现场(一)

学术交流会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