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CEO张志勇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孟德         日期:2021年06月10日

  6月10日,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CEO张志勇一行来我院调研,并在雁山校区02507会议室举行了调研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学院副院长董明刚、办公室主任孟德、团委副书记李艮等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江云清书记代表我院对张志勇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计算机专业获得国家的一流学科建设,软件工程专业获得省级的一流专业称号,研究生、本科生规模进一步扩大,生源质量稳步提高。在谈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时,江书记强调校企协同发展有利于大学生提高创新实践能力,更好地融入社会。他希望院企双方展开深度合作,联合开设核心课程,希望聘请一部分企业的优秀教师参与实践教学和实习指导。张志勇总裁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加强双方交流,增进深入合作育人。

  此次调研交流会深化了我院与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深厚友谊,也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创新性人才培养合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CEO张志勇来访我院

17C78

双方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