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毕业生宿舍

作者:马得华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暖心关爱送祝福,深情问候话离别。6月11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党委副书记宋玉辉带领学院11名辅导员走访毕业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江云清老师对毕业生的论文答辩、升学深造、工作签约、离校时间、行程安排、未来规划等进行了细致地了解。对已经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和签约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尚未就业和依旧在准备考事业单位的同学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宋玉辉老师叮嘱毕业生遵守校规校纪,不喝酒,不晚归,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给低年级同学做一个好榜样。同时希望毕业生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后,善学善思善践善悟,继续关注母校发展,用知识创造美好未来,常回家看看。最后,毕业生对此次学院领导老师的看望与祝福表示感谢,真诚的表达了自己对母校、老师及同学们的难离难舍之情,表示再接再厉,鉴定理想信念,谨记谆谆教诲,毕业后将会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争创佳绩,为母校争光。

此次走访,虽然是最后一次看望,但老师们带去的关怀,让这群即将步入新阶段、新舞台迎接新机遇、新挑战的信息学子深刻明白,即使走出校园,信息学院也是永远的家。希望毕业生们能带着学院的祝福与满腔热情,在充满挑战性的未来,写下属于自己的新华章。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见友谊如故。

学院领导与学生交流现场(一)

学院领导与学生交流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