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述职大会

作者:孟德         日期:2020年12月29日

 12月29日,我院在雁山校区02501召开2020年度科级及以下管理干部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江云清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按顺序进行述职,分别围绕思想教育、价值引领、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班级管理、学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任务、成效及特色作了总结,同时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思路。随后,学院办公室全体教师述职。

 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他们高度负责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大家仍需进一步凝练特色,加强工作内涵建设,围绕学生思想和价值引领这一核心工作,夯实基础,突出亮点。他希望,大家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找差距,寻短板,以问题为导向,为下一年度工作奠定思想基础。

 本次述职工作为学院科级及以下管理干部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的机会

2020年度科级及以下管理干部述职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