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增补及预备党员转正会

作者:孟德         日期:2020年12月10日

 12月10日,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2501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增补及预备党员转正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王发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委员王发同志向大会汇报教工第一党支部支委岗位变动情况,根据工作需要,决定增补委员2名。经充分酝酿,提名和选举产生了2名支部委员,分别是阎安明、孟德两位同志。

 接着,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预备党员王燕平同志在大会上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并汇报了近期思想情况。接着,培养人殷鸿达同志和王发同志介绍了对预备党员的考察意见,与会党员也发表意见,最后,具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与会党员一至同意王燕平同志按期转正,有关转正材料将及时报请学院党委审批。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