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慰问2021届考研学子

作者:王发         日期:2020年12月24日

为鼓舞考研学子信心,舒缓考研学子的心理压力,12月24日上午,我院在02505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考研学子慰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玉辉、毕业班辅导员王发、陈千癸,以及2020级研究生代表和2021届考研学子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慰问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玉辉老师介绍了自己的求学之路,以及考研和考博经历对自身成长的影响。接着从三方面指导同学们备战,首先是保持自信,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考试;其次是坚持不懈,行百里者半九十,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坚持到考研的最后一刻;最后是团结协作,考研学子们就是一个强大的团体,应该多合作交流,保持信息畅通,相互促进。考研学子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学习方法,也向老师同学们表明了考前的心理状态,在如此重大的考试面前,有压力是正常的,每位同学都有长期的准备和积累,面对考试,也会尽力拼搏。研究生代表介绍了自己去年临考前的准备,与2021届考研学子交流了答题方法。会后,考研学子们积极与研究生交流联系方式,以便建立长期的联系,能够更好的向研究生们学习。

慰问会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给2021届考研学子发放了慰问品。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慰问会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