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太原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徐国华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孟德         日期:2020年11月25日

 11月25日上午,太原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徐国华一行4人到我院考察,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院长谢晓兰、副院长董明刚、副院长邓昀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会议在02507室举行。

 谢晓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交流团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院概况,包括师资人才队伍情况,学院拥有广西区级重点实验室,科研院所和企业联合建立校外实习基地等等。随后,邓昀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基本情况,双一流专业课程建设成果,然后介绍了教学管理平台,我院在在课程开设过程中教学管理平台的综合运用,最后由学工组长蒋琼老师介绍了辅导员工作制度与考核,包括辅导员队伍建设思路、举措、成效以及辅导员的工作保障。

 太原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徐国华首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接着双方围绕专业的划分、拟申请专业的设置、专业培养方案的设置、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建设、在课程开设过程中教学管理平台的运用以及辅导员工作考核等制度实施情况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座谈交流会后,太原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考察交流团参观了我院人工智能研究院、华为网院等教学实验与科研场地设施,并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对促进自身的教学管理改革与今后发展建设很有启发和帮助。

 此次交流考察期间,学院党委书记还陪同徐国华一行参观了我校地质博物馆。


 

交流会现场

考察团成员参观我院人工智能研究院

合影

16698

 

考察团成员参观我校地质博物馆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