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孟德         日期:2020年11月24日

 11月24日,我院在屏风校区教十栋301会议室召开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谢晓兰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谢晓兰首先作出思想动员,强调了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实施步骤和相关要求;董明刚副院长具体介绍了材料报送具体时间,评价指标体系,包括使用教材、课程建设、思政建设、教学成果奖项、学生满意度、科研情况、国际留学生情况、在校学生代表成果、就业毕业单位评价等方面评价指标。谢晓兰院长传达了我院一流课程建设任务,并且指出了教学大纲的编写要符合专业认证要求等问题,强调大家要积极配合学院评估工作。江云清书记作大会总结并且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学科评估工作中,围绕着考核评估指标体系,齐心协力做好数据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确保学院今年参评的两个一级学科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工程获得好成绩。

 本次会议的召开,大家提高了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目标和相关细化要求,为提升学科评估申报质量打下了重要基础。

162F5

江云清书记作总结讲话

谢晓兰院长主持会议

董明刚副院长介绍评估指标体系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