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玫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科研工作

作者:董明刚         日期:2020年11月19日

20201116日,王玫副校长在科技处王磊处长、张鲜艳副处长和莫凌云副处长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2020年学院科研工作及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准备情况。学院党委江云清书记、副院长陆绮荣、董明刚及2021拟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科研骨干和管理人员10多人参加了调研会。

王玫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随后,董明刚副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目前取得科研工作进展及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准备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江云清书记和陆绮荣副院长对相关进行了补充和说明。科技处相关负责人指出学院在科技奖励申报和广西基金申报组织上还有待加强。最后,王玫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学院2020年取得的科研成绩和科研安排,同时也指出了学院科研工作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要求学院将项目申请书打磨工作抓细抓实,提高申报书质量,争取明年取得好的成绩。调研组还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与参会的科研骨干教师进行了交流。

本次调研会为学院今后的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 ,开对推动学院的科研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图1  学校科研工作调研组

图2  调研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